饭量有多大,笑料就有多少,1菜1汤3主食,谁能比得过?

大中午小伙伴们一般都吃点什么呢?面条也好,菜卷也好,下馆子吃一顿大餐也好,煮一碗香喷喷的饺子也好,总之,上述的吃法都是正常点的吃法,当然还有很多。至少我们在菜上多下功夫,在主食上少吃点为上,毕竟现在流行瘦,再者,瘦点也健康点嘛。

但是有这么一位明星,他午饭的吃法就跟我们大不同,看完直叫小编觉得撑的厉害,为什么呢?他的中午饭主食总共3个,没错,是主食。那有的人就说了,主食3个也无妨啊,吃个花样多而已,主要不是还有菜呀,但是呢,这个明星午饭中的菜只有仅仅的1道,也不是为了节省,就是他的最爱!这个吃饭和我们大不同的明星就是娱乐圈中的笑脸常开,德云社一哥——岳云鹏。1.jpg终于知道小岳为何总是胖胖的原因了,原来他午饭都是3个主食,我们来看看是哪几个主食,第一道,炒饼丝,这道主食算过关,毕竟里面白菜丝的数量大于饼丝的数量,可以算是一道半主食半菜了,但是这么一碗下去,小编反正肯定饱了,小岳岳还有三个主食呢。

2.jpg第二道主食,蒸菜。这道主食非常的健康了,芹菜蒸菜,不仅好吃,还非常的健康,芹菜属于绿色纤维蔬菜,对人体大有益处,再加上这道主食是完全用蒸汽来制作的,不含油,非常健康的一道。但是这么一碗下去,又能让小编吃一顿了,但是对于岳云鹏来说,这只是他的第二道主食。

3.jpg第三道就是我们常见的西红柿鸡蛋面了,仔细看的话,会发现岳云鹏家的碗还很大!这真是应了小岳经常说的一段台词了“我的天呐!”一顿饭4个主食我们都忍了,碗还那么大就有点过分了,这也太能造了。

4.jpg3道主食结束,然后是他中午吃的菜,肉皮冻,用肉皮熬制而成的皮冻,切片,加入香菜,醋汁,里面的胶原蛋白丰富,多吃有益于皮肤。这下知道岳云鹏白胖白胖的原因了,3个主食负责胖,最后一道菜负责白,回想起上次小岳为了出镜去做美容,都替他觉得浪费了,这食疗可比其他有用多了。最后就是小岳身为河南人的大爱了,胡辣汤,全国有名的河南胡辣汤,喝一口,不间断,身在北京也能喝到家乡的胡辣汤,小岳的小日子也是蛮舒坦的。

5.jpg说了这么多,全在说岳云鹏吃喝,其实小编对于岳云鹏是非常喜爱的,第一是喜爱他的忠心,自身已经发展的非常棒了,仍然忠于师傅,忠于德云社,有这样的忠徒,郭德纲也算是值得了。第二是喜欢他的开朗,不论他走到哪里,都能随时随地的抖出笑料包袱,不愧为郭德纲的真传啊,当然更大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开朗,他爱笑。总之,小编非常喜爱小岳岳说相声,演电影,虽然说电影方面有点不尽人意,但是希望他能在失败中找到问题所在,毕竟他叫岳云鹏,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!

6.jpg你喜欢岳云鹏吗?喜欢他说的相声吗?欢迎您的留言!

留言